中午去吃麥當當
沒辦法我回家以後都沒有吃過麥當當

莫名的想念速食 orz

吃飯的時候一群高中生坐在我們對桌
十分喧嘩而且還很吵鬧


去看星塵傳奇

早上11點我們本來要先去買票的時候
居然發現電影院中午十二點半才開 orz

前面的人買票都買色戒
但是我實在是想看星塵傳奇

拿出我偽裝的學生證
售票小姐居然問我怎麼沒有註冊章 =.=
(還盯著背面的離校章看很久 但是因為離校章很模糊 看不出來)

雖然這張學生證本來就不能用
但是輔大本來就沒有註冊章這種東西咩

小姐妳可以去跟輔大反應


看完電影以後就先回我家
因為要借哈利6給依小笨 我又懶得帶出門

想說反正依小笨還要來幫我灌SPSS的
那就放在家裡 等她來再拿給她吧

晚上去吃晚餐

現在晚上真是無敵冷啊
我穿著薄外套都覺得自己不停的發抖
(我一度想要回家換車送依小笨回家 =.=)

騎車真是太太太太冷了
有點後悔應該要穿大外套出來的
(台北有沒有更冷?? @@")


後來載依小笨回家以後
我剛剛進家門 阿娘就問我要不要開車出去玩

可是又不知道要去哪邊
阿娘就說要去黃金海岸看飆車

(我不想看飆車啦 又不好看 >"<)

後來開車去高雄的興達港情人碼頭玩
其實離安平工業區沒有很遠耶 開車大概四十分鐘就到了

情人碼頭是個很妙的地方
當我看到那邊出租的電動機車 跟穿著鯊魚裝的機車時

整個就笑翻了 XDDD

回程阿爹本來要給我開高速公路
但阿娘說我第一次開高速公路不要晚上開比較好 orz

剛好我超級想睡覺的
就高高興興的把車交給我阿爹開回家

回到家十一點半
我十二點半就睡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