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廳名稱:時光
地址:台南市南門路68巷25號
電話:06-2157687

價位範圍:180~220元

--

心得:

時光的特色就是店面有非常多的毛茸茸熊。

這是一間深藏不露的店,光看前面的桌數會覺得大概要等很久,
尤其大約有兩三組人在等的時候,更讓人覺得等待遙遙無期。

只是進到裡面會發現還有更裡面的座位,容納的人數出乎意料。
不過如果要去,還是建議先訂位會比較好。

依小靜點的是塔塔醬佐魚排,我點了茄汁磨菇焗飯。
在等待的時候店員就拿單子讓我們填寫,所以有位子可以進去之後,
等餐點並沒有等太久。

餐點方面我覺得普通好吃,如果有預算上的困難,這間會是好選擇。
而且份量十分足夠,我跟依小靜都沒辦法全部吃完。

塔塔醬佐魚排的部份,塔塔醬很好吃,魚排也煎得剛剛好,
還有一個蛋包,只是我不知道內容物是什麼,所以無從評論起。

我的茄汁磨菇,放了很多很多的蕃茄醬,這點讓我不是太滿意,
但是整體來說焗烤的方式我還算喜歡,不會太乾,也沒有硬硬的起司皮。

不過真的太多,如果有食量大的男生倒是可以考慮。

茶凍我覺得很普通,沒有特別推薦的部份。
飲料我跟依小靜都點蕃茄蜜檸檬汁,個人覺得有點太酸,
蕃茄的味道太重了,也不是不好喝,只是我下次不會再點。

當月的壽星結帳的時候跟店員說,可以拿一隻小熊。
(我就是為了這個原因選這家店,因為依小靜是12月壽星。)

憑證件就可以在櫃檯前面挑一隻小熊,
小熊的質感雖然算不錯,但是我個人覺得不夠精緻。

不過就免費的贈送來說,是非常值得的贈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