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廳名稱:洋蔥咖理工房
地址:台南市永福路二段67號
電話:(06)220-3531
營業時間:10:00~21:00

價位範圍:200~300元

--

心得:

剛剛在美食版找尋洋蔥咖哩工坊的訊息,這才發現人家只營業到晚上九點。...||b
那天我們賴著不走一定讓店員心裡很不開心。 XD

不過他們倒是很好,完全沒有趕人的意思。

晚上的洋蔥和中午去的時光,幾乎是完全不同的兩間餐廳,
時光大約就是一般聚會聚餐可以選擇的地方,洋蔥大概就是適合約會的地方。

洋蔥的價位較高,相對的店內裝潢和各方面都精緻許多,
店門是實心厚重的木門,看起來相當別緻;
menu用的似乎是粗紙,還用深色原木寫上「menu」,貼在第一頁。

燈光是昏黃色的,對可樂先生來說不利拍照。
我手邊也沒帶相機,所以沒辦法提供照片。

(可樂先生還是有拍,不過相片正隨他流浪台灣。)

洋蔥也是要等很久的店,門口有設置木椅可以坐,當然建議如果沒有位子,
可以先去附近逛逛,等他打電話通知的時候再回來,但附近實在沒有太多好逛的。 

(不然可以去小林煎餅排隊,絕對可以打發掉很多時間。 XD)

餐點的話,我點的是芙蓉咖哩,可樂先生點的是海鮮咖哩。
我想吃的椰汁雞肉咖哩已經沒有了,服務生說椰汁都沒有了,
後來改點雞肉咖哩,可是雞肉也沒了。..||b

我們去得太晚,也沒辦法。
不過我下午本來要先訂位,但是假日不能訂位。 orz

前菜的沙拉跟湯。
我還滿喜歡湯的味道,只是沙拉有哇沙米的味道,讓我吃得很勉為其難。
湯裡面都是洋蔥,不過沒有太多洋蔥的味道,怕吃洋蔥的人應該也可以試試。

芙蓉咖哩其實就是豆腐和肉末熬成咖哩醬。
他們的咖哩可以選辣度,從1辛到5辛,不辣到最辣。

我本來想選2辛就好,可是芙蓉咖哩從3辛開始起跳,
後來我想說應該不會太辣吧,所以就試試看他們的3辛。

沒想到對我來說還是不行。 orz

可樂先生選的是海鮮咖哩,他對前菜和湯的評價普通,
不過覺得海鮮咖哩好吃,只是嫌棄份量太少。

洋蔥可以加飯不用錢,但是不能加咖哩。
這就表示如果咖哩吃完沒有飽的話, 還可以叫白飯來吃到飽。 XD

我的咖哩只能吃到三分之二,剩下的給可樂先生吃。
因為我覺得太辣了,不過可樂先生說海鮮咖哩比較辣,芙蓉咖哩是比較鹹。

後來他舀了一點點放在我的飯上,真的很辣耶!!!
幸好我的芙蓉咖哩沒那麼辣,就算比較鹹也被辣蓋過去了。

可是我們兩個都是點3辛的,應該是不同的調味方式導致辣度不同吧。

紅茶凍,比時光的來得好切,時光的茶凍比較韌。
不過對我來說吃起來沒有太大的差別。

飲料我點的是摩卡,還沒攪拌均勻之前我先喝了一口黑咖啡,
他們的咖啡很苦,可樂先生則是說太甜。 =.=

大概是我不太常喝黑咖啡,對我來說這已經太苦了。
我沒有喝可樂先生的,後來一直聊天也沒有問他覺得好不好喝。

這算是一間還滿值得去的店。

不過要有吃不太飽的心理準備,女生可能還好,
男生大概還要去對面再買盒小林煎餅回家吃才會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