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貓國物語。

一開始受到吸引的原因是如夢似幻、如假似真的NEARGO,
那樣像魔法世界般存在,卻又彷彿童話故事的王國。

如果我們都是麻瓜,無法進入霍格華茲就讀,至少我們還有哈利波特;
如果我們都不像作者莫莉那樣幸運,找不到通往NEARGO的道路,
至少,我們還有貓國物語。

文字的魔法世界,圖像的NEARGO;
透過莫莉的眼睛和筆觸,貓咪在我的眼前活了過來。

認識越深,就越無法忘懷。

我清楚每隻NEARGO貓咪的習性;我知道他們出沒的地點;
我了解各色的眼睛當中,蘊含著各式各樣的心情;
我沒到過NEARGO,但是我的心去過。

或許有一天我可以跟作者一樣幸運,獲得通往貓國的特權,
所以我悄悄的為那天準備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