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我的電腦回來了。

雖然它其實並沒有離開我家,
但是它可以復原我真的感動到快要喜極而泣。

沒有office的日子雖然不能說太難過,畢竟我現在不太會用到office,
不過還是覺得痛苦萬分,提心吊膽很怕哪天有什麼重要訊息需要office。

阿娘一直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抱怨電腦壞掉,
可是還是天天都準時在電腦前面玩樂。

聽說依小笨的阿爹說:「office壞掉??那那台電腦還能幹嘛??」

今天接到一通問卷調查的電話,那個婦人的台灣國語有點嚴重,
我實在很不想對她提出那麼多的疑問,可是我真的有些問題聽不太懂。

當她問我說:「那妳平常使用網路都用那些設備??」

這個問題真是讓我十分不解,因為我搞不清楚網路有什麼設備,
不就是有電腦然後有網路可以上網這樣就行了嗎??

後來她舉例說,像是搜尋引擎之類的。
我這才恍然大悟,跟她說我比較常用BBS。

這下子換她聽不懂。 orz

重複好幾次以後我只好換個說法,我比較常用「電子佈告欄」,
那個問卷的調查員才豁然開朗的進入下一題。

我也不知道我怎麼會說出電子佈告欄這種話,
基本上平常如果有人跟我說電子佈告欄,我是一點都不會聯想到BBS上面去的。


晚上第一次看美味關係。

侯佩岑其實跟百惠的形象很像,她跟織田的關係,
原本在漫畫裡的進度就是平淡得讓觀眾差點得內傷,
看了一集以後發現導演這個地方倒是詮釋得很好。 XDD

今天只看了半個小時的美味關係。
因為阿擺姐姐雖然告訴我禮拜幾播出,卻忘了告訴我幾點播出;我只好從七點開始尋覓。
我也不知道再哪一台播出;最後是誤打誤撞在八大看到,那個時候已經九點了。

不過幸好播出到九點半,我還有半個小時可以看。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