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喜酒。

我本來認真想要寫食記,
卻想到這應該是沒辦法覺得好吃就再去吃的一家店,
所以還是在日記裡稱讚它一下就好了。

基本上美其名是去吃喜酒,可是雙方新人我都不認識,
因為是鄰居的女兒結婚,我只是跟我阿爹去湊熱鬧。

當然進去阿爹就跟鄰居們打招呼,我跟鄰居很不熟,
只跟我們家隔壁兩間房以內的鄰居熟而已。

開始先是播放新人小時候的照片。
不過因為是文定的筵席,所以只播放女方的。

接下來就是新娘新郎進場。

進場的時候長榮還提供很妙的婚禮策劃,
由六位穿燕尾服的服務生配著劍(<--應該是塑膠的),
在新人要進場的時候,門一打開就拔出劍來搭成劍橋。

但是因為只有六個人所以看起來很沒氣氛。 XDDD

然後是上菜秀。
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的喜宴好像都喜歡搞這套。

不過長榮的上菜秀實在是太詭異,
他們就拿著剛剛疑似那把塑膠劍的劍,從廚房走出來。

更讓人感到傻眼的是,劍上居然有著像玩具一樣的閃爍燈。 @@"

我想如果我是新娘看到那個閃個不停的劍,
彷彿警車一樣走過我的面前,大概會昏倒吧。

但是長榮的菜倒是很不錯,我個人覺得很好吃。

最好吃的是紅酒釀羊小排,羊排很嫩而且味道不會太重,
有的餐廳會把羊排煎得太老,那跟吃塑膠沒什麼兩樣。

雞湯也很好喝,雞肉很軟而且不會乾澀,
只是湯有點太油讓我皺眉。

帝王蟹十分大隻,我第一次看到帝王蟹耶!!

不過當時我實在是已經吃飽吃不下了,
而且我也不想要剝帝王蟹腳的蟹殼,就只吃了荷葉米糕。

明蝦有點老掉了,肉太硬,
不過搭配明蝦的冬粉可以加一百分;
冬粉非常的Q,雖然湯汁對我來說有點太鹹,不過還是很好吃。

唯一讓我覺得不好吃而且沒吃完的東西,
大概就是似甜而鹹的某個甜點。

那真的是我吃兩口就不吃了。 =.=
長榮最大的敗筆除了上菜秀以外,
就是它上菜非常的慢。 orz

上菜慢到十二點半幾乎是準時開席,我們還是吃到三點才離開;
而且最後一道水果還沒上來就離席了。

這就是我討厭吃喜酒的原因,吃超久而且很無聊。
--

剛才三點多去火車站領票,
明天下午四點半到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