籠罩在低溫的台北。

要記錄的事情太多,我想大概只能一樣一樣慢慢來。
雖然我很想先寫「如影隨行」的花箋,
但是腦袋卻告訴我,我的日記正在流失。

2007年的最後一天,我踏上台北。

捷運站人潮洶湧,不停的流動,無止盡般;
我站在人群當中低著頭,望向自己的鞋尖,
耳朵裡聽著音樂。

門開了又關,我默數著。

台北車站、台大醫院站、中正紀念堂站、
古亭站、台電大樓站。

捷運載著記憶飛逝,我細數著過往;
心裡總是想著,或許等到我再也記不起捷運的下一站時,
台北就會在我的生命裡完全遺忘。

我在誠品駐足,把禁咒師第四集看完。

羅紗終究是難逃命運,或許明峰也是;
想要捉弄命運的麒麟,到底逃出命運了沒有??

在蝴蝶的字句裡,我看見傷痕累累的人生,
或許就如同她自己所說:「我生來多情,今為多情而死,也算有始有終。」

情之累人。


可樂先生來找我,我們跟他的同事約好,
七點在中正紀念堂五號出口準備去吃晚餐。

沒想到有人臨時不能來,登時所有的成員人仰馬翻,
迅速拿出手機聯絡看看有沒有其他人可以來看戲。

我不爭氣的手機沒想到才打了兩通電話就沒電,
更詭異的是,早上帶出門明明就充飽電的備用電池,
居然也連一滴電都沒有了。 orz

(到現在我還沒解開這個謎。)

最後把票賣給了陌生人。
網路的進步我想還是有很大的必要性在啊...XDD

如影隨行的跨年戲,表演工作坊。

我從來沒想過跨年可以去看戲,也是第一次進國家劇院。
滿滿的人讓我覺得十分驚訝,或許並不是驚訝會有這麼多人來看戲,
而是驚訝看到這麼多的人。

單純只是為人而驚訝。

戲散場,等待跨年。
2008新年快樂。

走下樓去,等待演員們出來簽名。

國家劇院裡很溫暖,跟外界隔著玻璃遙遙相望,
黑得看不見星星的天空,我偷偷的期待寒冷的天氣說不定會落下雪花。

2008年,1月1號。
天氣還是讓人不願意離開被窩。

IKEA的餐廳位置難找,但是讓人覺得很懷念。

走走逛逛,信義區裡人潮少了許多,
或許是天氣讓人想要留在家裡吧。

沒有什麼特別的事情要記錄,平平淡淡的逛完一天搭上火車。
可以牽著手四處走走,那也就開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