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辦公室倒數第二走。

不知道怎麼搞得,今天所有的人彷彿逃難一般,
六點十分,大辦公室就走得只剩下兩個助理,小辦公室也剩兩個。

等到我從小辦公室歷劫歸來,討論心測討論得頭昏眼花,
大辦公室剩下唯一還沒走的助理也開始整理行囊,
此時也才六點半。

但因為我不過是小小的兼職,不可能最後走,
所以當然還是要趕在所有的助理都走光之前逃離。

上班的時候發現我的座位終於有了電腦,可喜可賀。
我簡直要感動落淚。

可以不用跑來跑去借電腦的感覺真的是太好了,
而且辦公室電腦螢幕是17吋的,整個視覺效果良好。

(雖然這不過是拿來輸入心測資料的用的罷了。)

我發現我真是得了買書狂,雖然沒有廖可樂嚴重,
但是買工具書的程度簡直連我自己的覺得有病。

我有兩本認知、兩本發展、三本變態、三本普心、
兩本統計,還打算買第二本SPSS的工具書。

雖然我知道變態內容都大同小異,
但是那天忍不住差點就要買第十版的英文版變態心理學。 Orz

(第十版跟第九版還是有差別的...)

有的時候我都覺得,我自己大概自以為買了當枕頭就會輸入腦袋裡吧,
不然怎麼會有人買這麼多比磚塊還大本的書??

而且我還偏好精裝版。XD
我好想買SPSS的書喔,快點來個人阻止我吧。

早上廖可樂打給我說他考到駕照了,
不過他沒有道路駕駛的經驗就要直接開上路了耶...

住台北的人要小心點。
--

明天要去看吳興國的夢蝶(大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