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流來襲。

下午去弄眼鏡,昨天眼鏡掉到地上,
然後就缺了一個角。

拿去的時候老闆還笑著跟我說:「這樣有關係嗎??沒有影響吧??」
因為缺角的地方在右邊鏡片的下方,其實還是可以戴,
但是就是覺得有什麼妨礙視線,雖然那並不是真的。

所以還是換了新的鏡片。

回家途中居然遇到國小同學在我家巷口的餐廳前,
蕃茄先生叫我,我停下來跟他打招呼,他說他在等他女朋友。

然後回家。

這兩天很想把黃金羅盤拿出來看,但是卻苦無時間,
眼睜睜看著我的書躺在那邊卻不能看,而且沒有急迫性,
(就是類似要交試讀本的心得之類的),我就會忘記。 Orz

但是相信我每天看到它的時候都很想看,
偏偏看到它的時候我都剛好要進行更重要的事情,
例如已經決定要把考古題拿出來寫,或是要背公式之類的。

最近每天都努力的玩踏步機,讓我的膝蓋痠了三天,
差點沒把我嚇死,因為不只痠還會痛。

不過我只要覺得自己胖了就會踏個不停,
雖然我根本就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胖,因為我家沒有體重機。 Orz

減肥大概是許多女生一輩子都在努力的事情,
除非是像我有個朋友天生就不長肉,女生155全盛時期體重只有38,
這是我看過紙片人的極致,目前無人可及。

當然我個人並不是減肥狂,只是剛好興致來了就想減,
等到興致消失就還是我行我素的玩樂。 XDD

不過我知道自己怎麼瘦才快,
最快就是作息不正常,大概可以瘦個五公斤吧,哈哈。

現在沒辦法,我要為考試儲存體力。(藉口)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