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是我的天。

一大早準備去上班,到了醫院跟助理們玩樂,
九點二十五分,好像我該下樓去準備幫病人做心測了。

到門診區,九點半。

負責個案的助理跟我說,病人不會來了。
第一次被病人放鴿子。 Orz

早早回家,從來沒有九點上班十點就下班的經驗,
今天算是第一次這麼早就下班了。

晚上收到輔大的簡章,開心的打開來看,
媽呀,系上今年居然改考科,而且加入我只有唸一點點的發展心理學。

雖然少了臨床心理學這科,當然那表示我的心理諮商理論與實務白唸了,
剩下基礎心理學:變態心理學和發展心理學,和心理學方法。

可是我都沒有唸發展啊!!! Orz
(好啦,我唸了認知發展跟希爾格德發展心理學那章,但是這樣能考試嗎??)

應該要慶幸我早了三個月發現這件事情嗎??
三個月夠不夠我念整科發展啊??

--

是說我剛剛才想起來,
咦??去年好像就有傳言說不考臨床這科了吼...

可是沒有人說要砍掉人格加入發展。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