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禮拜六要去看的瘋狂理髮師。

基本上依小笨是不看恐怖片的人,而我是很愛看恐怖片的人,
以前住學校宿舍的時候會趁室友週末通通不在的時候,
一個人偷偷關在房間看恐怖片。

哈哈,真的超級刺激的。

這次是有強尼戴普依小笨才願意陪我去看耶,
不然的話都沒有人要陪我去看恐怖片。

也有可能是因為恐怖片失望的程度會比較大,
畢竟常常恐怖片結果都是精神病患亂發病,
不然就是鬼一點也不可怕,到最後變溫馨片。

我喜歡看鬼影那種可怕的鬼片啊。(打滾~)

雖然有的時候自己嚇自己還滿詭異的,
但是恐怖片就是要恐怖才好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