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考試了我天天都很緊張。

考了兩次我從來沒有這麼緊張過,
壓力大到讓我每天晚上睡覺前都要失眠一下,
然後就會想說失眠是憂鬱症的診斷標準之一那我會不會得憂鬱症??

不過更愚蠢的是接下來我就會把憂鬱症的症狀全部默背,
再把想得到的疾病都拿出來背,如果背不出來我就會更緊張。 Orz

當然最後還是都有睡著啦。

而且前兩個禮拜我發現,我居然長了.....
三根亮‧晶‧晶的白頭髮。

說真的大驚已經不足以形容我的訝異了,
畢竟我的頭髮除了毛多以外,向來都很黑。

而且我一次就發現三根!!!
這比公主大人胖了五公斤還要難以接受啊!!!!

--

不過白頭髮可以拔掉,體重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