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依小笨:喔喔 妳約會得怎麼樣啊??
我:腳很痠


今天....

我的腳好像已經不是痠可以形容的了耶,
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雖然昨天晚上就開始覺得腳底板不太對勁,
(喔這跟賴雅菁一點關係都沒有 XDDD),
可是我個人還是把它歸納為「不過就是走太多路罷了」。

然後早上發現我的腳不但痛而且還只痛一小塊,
這樣好像不太對,要痛應該要整個後腳跟的腳底板都痛啊,
壓下去會痛的那一小塊還紅紅的耶...

而且好像腫起來了。 @@"

我只好大清早就跑去看醫生,拖著我不良於行的左腳,
幸好醫生就開在我家後面不到五十公尺處,不然真的很痛我大概走不到吧。

醫生說:「妳的腳發炎了,細菌入侵,有一點蜂窩性組織炎。」

蜂...蜂窩性組織炎??
嗯聽起來很像是某種食物。
不是啦,我又沒有做什麼怎麼會發炎咧??

醫生:「有可能是從這個破皮細菌入侵的。」
(指著紅區塊旁邊的小破皮)

...........那種破皮整個冬天我可以破上一百次,
腳難道不是皮粗肉厚的地方嗎??
怎麼會這麼簡單就讓細菌入侵呢??

總之,醫生開了消炎藥給我讓我回家了。

我由衷的祈禱希望可以像醫生說的那樣,
明天就好一大半,後天就可以完全康復。

--

原來腳痛跟去約會一點關係都沒有。 =.=
(我以為是我跑去閃謝依靜的現世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