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場中職的開幕戰。

先說,我不是不看中職,只是看中職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
後來住台北沒電視什麼的也就不能看,
連我愛的山普拉斯都看不到,更不要說看看棒球。

而且後來有陣子因為簽賭,
中職搞的烏煙瘴氣的,心裡面難免不太想看。

自從依小笨搬進我的隔壁房開始,
我們又開始吃飯配棒球,拿著很不穩的網路轉播硬要看。


這次的中華隊在棒球版看到很多一日球迷,
當然我並不覺得一日球迷有什麼不好,
就像我也是一日足球迷一樣。

版上有些人說自己很久不看中職了,都轉看mlb,
我心裡面想的是,如果沒有中職,
中華隊還湊得出這樣的陣容嗎??

不要說瑄瑄和羅國輝是旅外小將之類的,
去美國大聯盟打球是大部分球員的夢想和希望。

但是如果沒有中職,恰恰要去哪??
葉君璋、高志綱、泰山兄要去哪??

我們還能打進奧運嗎??
大概連25人名單都湊不出來吧。

雖然我沒有進過球場看球,
但是對只看mlb就覺得好像比較厲害的人來說,
我想說,要支持中華隊也要好好看場中職的球吧。

當一日球迷沒什麼不對,
但是說中職比不上mlb的必要性在哪裡??

簡單講沒有球看沒有球員生存空間的時候,
再來說台灣都不支持棒球,抱怨東抱怨西的時候,
怎麼沒有想過自己到底有沒有支持過棒球這個運動??


好啦來說今天的開幕戰,煙火滿天。 XDDD

可以說是逆轉再逆轉,
我看了都覺得,媽呀是有沒有這麼多分數??

雖然我不喜歡統一獅,只是單純因為他們上次總冠軍也太小氣了,
7-11居然只有部分商品特價,而且才三天耶。
(耿耿於懷 =.=)

所以我覺得還是la new贏好了。

不過後來還是輸給統一啦,
滿貫砲這麼多支大概也不會贏。

今天投手根本就都開加油站的,
每個上來放火都放不停,我都不忍心看下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