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想著,最真實的我或許是最不傷人的。

偽裝能維持多久??
又要有多少的偽裝才能夠真正的掩蓋??
當偽裝被拆裝的那刻,欺騙難道就不傷人??

不喜歡不討厭,是我的感覺,
是我沒有辦法隨意給予的承諾。

所謂的二分法真的能夠區分所有關係的話,
那樣黑與白的世界沒有任何的餘地。

隨口安慰和真實,
是我不懂安慰還是我不懂偽裝??

來來去去的人可不可以不要用同樣的眼睛看世界。

期望和失望,我們提取然後放不下,
手上拿著太多東西難以割捨。

被放在模子裡的不是我,是被塑造的軀殼,
真實的我沒有被賦予那些美好的特質。

當被期望成為模子裡的人偶時,
有沒有想過,是否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