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味道,
今晚走出敦南誠品的時候赤裸裸的展現在我的眼前。

我說想去看展覽,於是就去了。

敦南誠品的六樓展演廳,一幅幅幾米的新作和舊作交雜,
看著我從高中就開始注意的作家,近年來越來越多的產品,
那種感覺真的很奇妙。

我不能算是幾米的fan,
最多能說,他的文字我喜歡的時候,我就會買。

我喜歡向左走向右走,所以我買了;
我喜歡月亮忘記了,所以我也買了;
我並沒有特別喜歡微笑的魚,所以我沒有買,
也沒有喜歡地下鐵,所以也沒有買。

六樓展演廳的樹林裡,圖畫掛在樹上,
每幅畫都有我當時的回憶。

森林唱遊的兔子,是我在台南女中圖書館看的;
向左走向右走,是我第一本買的幾米的書;
我的心中每天開出一朵花,是我最喜歡的短文集;
布瓜的世界,是我看過之後哈哈大笑心有戚戚的書。

想起很多很多,我高中最要好的朋友最喜歡微笑的魚,
現在卻失去了連絡,或許到了相見幾乎不相識的狀況了。

我某年的生日禮物是布瓜的手提袋,
到現在我還是很喜歡,麻煩的就是不太捨得用。 Orz


展演廳裡播放圖文的動畫,
不過我沒看很久,大部分都是舊圖,
配上新的文字好像別有一番味道。

到周邊商品販賣區去蓋了幾米展的章,
聽見後面的情侶在聊天,那個男生還偷偷的稱讚我蓋的很好。 XDDD

本來看到向左走向右走的卡片套,有點想要買,
因為覺得自己的卡越來越多實在很不方便,
不喜歡把卡放在錢包裏面,太麻煩了。

不過我比較想要月亮忘記了的圖案,但好像沒有出。 T^T

晚餐在誠品樓下吃,
我覺得誠品樓下的店比忠孝SOGO好多了,
之前去忠孝SOGO想點個東西吃,卻覺得光用看的都不想在那邊吃。

至少誠品看起來比較吸引人,哈哈。


走出誠品的時候感覺到吹來的涼風,
門口撐著外套互留電話的男女孩站在那裡。

這個場景在下雨的時候看應該會更有感覺吧,我默默的想。

走路去騎車,沿途看見路邊公園裡躲著一隻毛毛兔,
大大的耳朵往後伸展,像極了家裡的貓咪,專注的看著前方。

今晚的月亮像半顆檸檬,比半圓更小一點點,
很可愛卻又很明亮的掛在天空當中。

秋天,真的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