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的學妹要離站了。

總是在人生的路口相遇,轉身就說再見,
唯有邂逅,才能改變一個人。

琅琅的笑語聲迴盪,我撿拾起過往。

那些曾經在我生命中留下痕跡的人,
那些曾經被我在意著、被我放在心上的人,現在流落各方。

又是一個別離,又是一個離去,
我每每都想當那個先轉過頭瀟灑往前的角色,
偏偏總是天不從人願,到現在還是學不會如何扮演。

留下的人和被留下的人,
記得的人和遺忘的人。

有的時候已經忘記自己在追逐什麼,
有的時候回頭仰望,不禁想要嘆息。

我們披著堅強的外衣卻只能模擬堅強的假象。

先跟你說再見,
微笑著的。

--

為什麼人潮,如果有方向,
都是朝著分散的方向。
──敻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