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所有的事情都卡在一起了。Orz

這兩天都在開南做測驗,小孩們來來去去的,
窗外的雨則是一直下個不停。


禮拜三的時候加班到八點半,但其實我明明可以七點就下班,
卻因為小小的差錯,讓我感嘆到底冥冥之中發生了什麼事。

個案家離汀洲院區比較近,所以我總是禮拜三從內湖又去汀洲,
不過汀洲要回家也方便,因此去汀洲加班並不造成我的困擾。

但因為研究流程已經進行到了一半,
這次個案要抽血、做心電圖等簡單的檢查,
可是他每次都要六點半才能到,而最後一班到內湖的接駁車是七點。

這表示我如果幫他抽完血,只能馬上搭接駁車回內湖,
不然的話下班接駁車是九點...下班都半夜了。Orz

可是我還要幫他做心電圖啊,這樣怎麼可能來得及??
所以跟我同事商量,請她在內湖幫我離心血,
我把血請接駁車送過去,我在汀洲做完心電圖就可以回家了。

這計畫看起來十分的完美,但是再次證明了人算不如天算。Orz


我這個個案小孩超級難處理的,抽完血六點四十五分,
接駁車根本還沒出現,所以我也沒辦法把血送上接駁車。

那只好先幫他做心電圖,沒想到今天他不知道是怎麼回事,
又哄又騙了老半天,都貼好了卻一直笑一直笑,
這樣我根本就不能按print,就這樣時間在默默當中流逝。

等到好不容易處理好,我一抬頭就看見時間已經七點了!!(大驚)

我拿著血狂奔到接駁車的上車處,
就差那兩分鐘,兩分鐘!!

...接駁車他開走了...Orz Orz Orz

這代表什麼呢,這代表我要拿著血回到內湖,把血處理完之後才能回家,
因為已經沒有接駁車可以幫我送血去內湖了...

一氣之下我也不願意去新生南路搭公車,
我就在醫院門口招了計程車坐回內湖。=.=

沒想到回到內湖同事跟醫師居然都還沒離開,
我明明就先打電話跟他們說我錯過接駁車,叫他們先走的。

就這樣處理完血,打包好之後,
醫師很好心的說要載我們回汀洲搭車,我搭公車,同事搭捷運。


事情就是這樣發生的,雖然我很清楚只隔了兩條馬路上班,
說真的遲早會遇見,只是什麼時候會遇見的問題而已。

我站在馬路中央公車專用道的地方等公車,
和往常一樣東看看西看看,帶著耳機。

看行人本來就是我的嗜好,無聊的人可以試試看,真的滿有趣的。(離題 XD)

探頭看見遠處公車閃著紅色的1來了,
我轉頭看了對面等著過馬路的人群最後一眼,然後就看見他了。

事後我十分不解,他明明戴了帽子穿了外套,
為什麼我還是一眼就認出他來。

阿擺說,因為他曾經那麼重要過。
我說,是啊,曾經。

沒有那種我以為會出現的痛楚,
但其實那刻我好想過去拍拍他的肩膀給他一個微笑。

然後離開。

不可能回頭,雖然我一直都這樣告訴自己,
可是直到那天,直到1月6號那天晚上八點四十,在馬路對面看見他的那刻,
我才深深的明白,回不去的感覺。

真的說再見了。
--

然後我好想傳簡訊,內容打了又刪刪了又打,
最後居然只有一句抱怨加班到八點半。
--

我:阿擺姊姊,夜路走多了真的會遇到鬼...
擺:妳走哪條路??

我:羅斯福路 XDDD
(有什麼辦法,汀洲院區在台電大樓後面啊!!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