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真的很自虐。Orz

連著兩天不停的忙,報帳、EDC、收案...
病人老是愛來不來放我鴿子,電話響個沒完。

去IRB送資料,去臨床試驗中心送單據,
趕五點報帳,然後再趕五點半的接駁車去汀洲跟病人約診。

而我,居然開始有身在修羅場的快感。 XD


打電話接電話處理事情;收mail回mail修改EDC;
每天都想著準時下班,安慰自己至少沒有加班到十點。

昨天去報了補習班,跟funny兩個人決定接下來這年要踏入地獄,
上班下班補習補課,但我現在居然完全沒有恐懼的感覺,
或許是已經決定自己也要好好的往前走。

即使失去,我也還有夢想。
--

如果別人都說沒什麼,是不是就真的沒什麼??

簡訊,可以傳給一個人,也可以傳給十個人;
到底是開始那麼難?? 還是結束這麼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