倉卒成行的宜蘭之旅。

早上六點半出發,假日的清晨,
藍天和翠綠的路樹,我坐在國際會議中心前吃著千篇一律的7-11早餐。

阿擺姊姊的爸爸開著車來接我,我們在車上開始研究怎麼去東澳湧泉。

宜蘭的風景,繞啊繞的山稜,粉鳥林的港口和碧藍的海灣,
東澳湧泉在小小的林蔭路徑後面,卻出人意料的受到風災的影響,整修當中。 囧rz

沒關係,我們調轉車頭,去粉鳥林的港口,
有點意外又不算太意外的在這裡遇到阿擺姊姊的姑姑一家人。 XDD

清澈的海灣可以看見魚的身影,流暢的成群結隊;
我們坐在港口看海,在傘下聊聊很久沒有聊的天,遠處的海灣深淺不一的蔚藍著。

去樟木林保護區,深深的樟木飄著獨特的香味,
好像想起很小很小的時候,躲在衣櫥裡面玩捉迷藏的回憶。

碧侯溫泉,整修中。
不過我們還是偷偷的進去了。(噓~)

被吹垮的小小溫泉屋,只剩下幾個石池猶存,池子裡的水還是熱燙著,
溪流因為上個禮拜的雨量所以有點湍急,但很冰涼。

P1000895.JPG

我們把腳放在淺淺的水邊,溪水沖刷著我的腳踝,流過我的趾縫,
陽光照著閃閃發光,我和阿擺的腳並排著。

MEMO0004.JPG

搞笑的中餐,我們研究著為什麼好像少了一道菜,而且菜的份量好像有一點少,
直到最後才發現原來餐廳以為我們點的是1000元的合菜,但我們明明就點1500的,
五個人吃2-3人份的合菜不是很奇怪嗎?? XDD

宜蘭酒廠,找不到金車酒廠只找到宜蘭酒廠就先去吧。

打電話問喵金車酒廠在哪呀?? 結果她說她不知道。 @@"
不過她幫我上網查到了酒廠的位置。

「出外果然還是要靠朋友,而且是宅在家一定會開電腦的朋友。」阿擺這樣說...XDD

金車酒廠佔地有點嚇人的遼闊,超像遊樂園的,
而且遊客進去之前還要先聽取簡報,聽簡報的地方簡直就像飯店一樣。Orz

P1000901.JPG

P1000903.JPG

可能是因為假日所以有很多旅行團來,
人潮把酒廠裡的伯朗咖啡館擠得水洩不通。

「這地方好像桃園機場喔。」
「其實這裡是第二航廈...XD」

P1000904.JPG

從桃園機場...喔不,是金車酒廠返回台北,去了趟好市多,
剛好解決了我的晚餐問題。

最後感謝阿擺的爸爸媽媽和弟弟,今天很開心,
雖然我上車就想睡覺,不過那是因為我有搭車昏睡症的關係。 XD
(我以往搭火車都是一路睡到台南,不管前一天到底幾點睡)

--
天空真的好藍
P10008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