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3109.JPG

天哪天哪,我身邊的姊妹們到底都怎麼了??

是最近天氣太熱下雨下個不停,還是因為人生到了瓶頸的極限,
難道是因為地球暖化世界末日要到了的原因嗎??

每個人都被回憶給絆住,尋尋繞繞的在這個地方找不到任何的支點,
簡直就像傳染病似的一個傳過一個。

絕症,無藥可醫。

我想我大概也要發病了,雖然我不知道被誰傳染的,
但是最近大家說的話都很容易刺進我的心裡,翻騰。

「如果沒有什麼是萬無一失,我什麼都不要,就不會失去了。」
「如果多年之後,你仍然深愛一個人,那你會怎麼辦??」

就某個角度來說我無情得可怕。

想當年瘋狂迷上NBA,Jordan讓我不惜三更半夜也要爬起來看公牛的比賽,
每年的總冠軍賽我連上課都心心念念著公牛到底有沒有贏。

直到Jordan退休,我從此封了NBA,再也不看;
即使幾年後Jordan復出,我連一場也沒看,
因為我認為那已經不是當初那個我喜愛的球星了。

籃球如此,網球也如此,
偶爾看,但再也不用盡心思的去看。

我們都怕受傷,很怕很怕,避之唯恐不及。


晚上跟哈哈鳥和喵在撲浪上亂留言,
起因是阿喵的一句話:「分開的時候好像都要問,你以前愛過我嗎??」

我說我沒有問過啊,即使心裡也沒問過,
基本上我都相信交往的時候都是愛的,很蠢我知道。

但我覺得分開的時候應該要問:「你不愛我了嗎??」比較實際。
(當然當初我也沒問這個問題,不過相較之下我比較想問這個)

哈哈鳥居然說他可以幫我問。 XDDD
我說你問到了也不要告訴我我不想知道,我現在很好。

那段過去就像有Jordan在的NBA、有山普拉斯的網球賽、有胖羅的巴西隊(咦?!);
不要回來都很好,我寧可再也不看一眼,無情無義也沒關係。

絆住我的,不是回憶,是傷口;
不是他,是被放棄的撕裂。

--
這篇真是語無倫次,所有的事情都卡在心裡面,
六月快過去吧,接下來我要每天都忙到暈頭轉向再也不去想這個問題(逃避)。

總有一天總有一天,公主大人最愛說總有一天我們會變強變得不害怕變得獨一無二,
可是我好擔心在那個總有一天到來之前就戰死沙場。

不過我還是會認真的笑著看著,不過如此,
在倔強了這麼多年之後,絕對不會認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