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就是一種很深的痛。

我覺得社心課本好像沒有說過這句話,
但是手邊沒有課本,只好聽聽別人的胡說八道。 XD

社會心理學家說,喜歡和愛是不一樣的;
這個部分我早就忘光光,反正大概都只會考愛情三角論。


開始唸書,還要上班;
套句公主大人的話,就是每天都累歪歪。

不過我又開心了(八成是躁症發作),
看那些實驗理論都好有趣,人就是這麼複雜又可愛。


姊妹們聚會還是一樣熱鬧非凡,
潮肉的服務生很幽默老是跟我們言不及義,
東西很好吃雖然我們超級沒有戰鬥力。

大家都好久不見。

天氣雖然很熱但是我還是趕來了,
急急忙忙提早離席唸書到十一點才到家。

天空黑漆漆的沒有星星,
假日商家都關得好早。

--
以後要十一點以後才看得到我上線,
不然就等禮拜三或禮拜五我沒要去唸書的時候。

要緊事麻煩電話聯絡,
約聚會就撲浪或版上聯絡吧。

我好想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