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要把頭髮剪掉。

天氣有點悶熱到我對我的頭髮有些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說要綁起來可是又覺得很厚重,盤起來呢,又因為頭髮太多所以很難固定,
就算是綁馬尾,頭髮還是太長下緣的髮尾會黏在我的脖子上...

要不是天天在辦公室裡吹冷氣,
我的頭髮一定沒有辦法存活至今。
--
那天在補習班聽到坐我後面的一個男生跟他的同學在說話,
他說:「女生就是要留長頭髮啊,妳看你剪短頭髮我都不想跟妳講話了!!」

(我的os:到底是有沒有這麼嚴重啊...頭髮還會長出來啊。@@")
--
說到剪頭髮就要聽這首歌。
(還是沒辦法了解男生的長髮控哪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