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甲油亮晶晶。

禮拜五去家樂福採買隔天要烤肉的東西,
瘋狂的買了根本不重要的食物,例如脆迪酥(跟烤肉完全無關XD)。

禮拜六的唱歌行程好嗨好嗨,
好久沒唱歌,星據點真是個好地方。

東西好吃不說,唱四個小時每個人也才四百,
雖然當分母的人不少,不過很嗨就值得!!

幾個同事在KTV就喝了起來,
我喝我的蜂蜜菊花茶前都還要研究一下,免得喝到啤酒。

烤肉東西好多好多,吃到爆炸,
肉買四斤真的有點太多,不過烤得很開心,
雖然我想就算到中秋節我也不想要烤肉了。 Orz

今天在家擦我的指甲油,手指頭亮晶晶的很開心,
好像就可以忘記明天要上班這件事情。

薄荷的下巴禿一塊毛,我很緊張的帶她去看醫生,
不過醫生說那是她自己抓的,不是發霉,
讓我鬆了口氣,因為發霉的話就會很難治療。

九月好多人結婚,我的錢包要哭泣了...

--

短記這三天,去唱歌又聽到很多好聽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