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服社慶。

我跟阿喵約十一點半在輔大門口,這傢伙居然給我睡過頭,
害我只好一個人踩著高跟鞋跑去輔大裡面閒晃。

雖然晚上六點半才開始,不過因為我們要去泰山吃傳說中很好吃的義大利麵,
就約了中午見面,本來的行程還有要去看血紅帽的,不過環球影城下片了...@@"

好吃的義大利麵!! 
不過快要收起來了,聽說老闆要去大陸做生意就是。 orz
P1010356.JPG

因為沒有電影可以看,所以我們就決定回去輔大玩樂就好,
這種時候就一定要去吃輔大冰淇淋啊!!

我跟阿喵都點綜合口味。
P1010359.JPG

然後.........就不知道要幹嘛了....XDDDDDD
結果兩個人只好去阿喵的辦公室(哲學系月刊)打發時間,最後在辦公室看起pps來。 XDDD

六點傅大頭哈哈鳥打電話給我,問我在哪,我就說我在學校了,
接著六點半瑪莉打給我問我在哪,我就說反正開場會delay所以沒關係啦..

快七點的時候大家都到了利瑪竇前面,果然進場之後還是拖了一下才開始。

先拍了天幕,這個天幕其實還滿可愛的耶,我很喜歡,不過好像有點短??!! 
是說我們當年那屆(十年祈基)是做直的,好像是為了營造銀河的感覺?!
P1010360.JPG

後來我們有被告知說屆數算錯,我們其實是第十二屆,
不過那個根本不是重點...大家也都沒認真放在心上就是。 XDD

側幕(右邊)。
P1010361.JPG

側幕(左邊)。
P1010362.JPG

開場舞,照我看來是帶動唱,因為有提詞,
這次的設計有點怪怪的就是了,開場舞用帶動唱實在不是很high....@@"
P1010367.JPG

開場的新戲,我們一群學長姊在台下都看得超多黑線的,
重點也不是笑點不足,重點是...........幹嘛一定要男扮女裝啊!!!! Orz Orz Orz
P1010372.JPG

雖然性別顛倒的演出是基服社的傳統,但是也沒這麼誇張的地步,
想當初天上人間之玉帝選妃之情歸何處(蔡翠想得無敵長的名字...害我們串場整個超困擾的 XDD),
下一屆雖然男丁眾多,我們也只讓兩三個男生反串而已。

這屆怎麼歪斜成這樣??!!!

光看下一對出場的就知道,媽呀這是看到鬼嗎??
那個男生超瘦居然塞得下那件衣服我超驚訝的,我們在台下議論紛紛....
內容不外是「他們真的好歪」、「那件衣服哪來的??」之類的評語。 XDD
P1010373.JPG

這個節目我很喜歡,很有創意!!!
雖然電視台的構想並不算新潮,但是內容算是老梗有新把戲,
這個是颱風天的新聞台,右邊是主播左邊是記者。
P1010379.JPG

稍早出現一個小插曲,就是音控室旁白的麥克風調整不好,
結果音控就從燈音控室探出頭來,用吼的,哈哈哈,臨機應變還滿好笑的。

後來下一段就調整好了,轉到全聯福利卡的廣告,就是那個拿全聯福利卡打電話的廣告當梗,
改成「基服名牌卡」!! XDDD 

這段我沒拍到因為一直在笑,又演得很短就錯過了。 Orz
暗燈以後旁白就說,欸怎麼沒說去哪買啊?? (我們就在台下說,加入基服就有啦)

電視轉台以後演的是犀利人妻,那個小三又是男扮女裝(歪斜到不行啊)!!!
最好笑的是演到一半小三的假髮掉下來,哈哈哈哈,暗燈以後旁白還說,
現在小三都這麼囂張嗎?? 小三是韓國人吧頭髮都假的!! XDDDDD
P1010381.JPG

這個廣告是仿劍湖山的,那個胖男生真的很像納豆,表情很讚!! 
P1010389.JPG

接下來是購物台,穿西裝那個男生說他是變性以後的莉菁(?!) XDDD
然後賣的是地震急救包,還滿有趣的,真的很像購物台自嗨的風格。
P1010405.JPG

下個節目是新舞,還不賴,讓我想到當初我編新舞編到快吐血的心情。 Orz
P1010409.JPG

這舞很長,是組曲,有不一樣的走位跟音樂。
P1010414.JPG

歡喜劇。
沒到居然用了歡喜過新年的梗,哈哈哈,這樣我覺得也不錯啊,
友社應該都沒有看過歡喜劇,當然只是對演員累到翻過去啦,因為暗燈只有七秒鐘要換裝換道具啊!!!
P1010422.JPG

手語結尾舞,我覺得氣氛很好!!
剛開始放的小短片有敲中我的心,想起好多好多事。
P1010435.JPG

永遠的畫面真是非常扣人心弦的歌啊....
小孩也是,看到小孩就想起我加入社團的原因。

不過這屆有些笑點算低級耶,我真的要說這很不適合小朋友,以前我們都會被糾正,
但說不定是因為社慶所以還算可以接受,這裡沒有小朋友。 XDDD

只能說好笑的笑點可不一定要低級好嗎?! =.=


結束以後大家一起聊聊天拍拍照。
我跟公主大人,大家一起合照的照片不在我手上。
P1010444.JPG

蔡翠公主大人跟張阿喵。
P1010445.JPG

--
就算跌倒了也還有你們,回到這裡就看見起點。

我從來不後悔加入這個社團,就算中間那麼多風風雨雨有爭執有吵鬧,
可是不管怎麼樣我們總是會力挺彼此,無論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