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半年多就過去了。

同學說得好,我從來沒有覺得半年過得這麼快過,
很真實而且很殘酷的事實,就是loading讓我們覺得自己都沒啥時間。

但因為聽過前人悲慘的遭遇,所以我們對現在的loading心懷感激,
這樣就好了拜託,我還想留點時間睡覺.....

經過了每天三點睡得期末考週,就算我只考一科神經心理學我還是要說,
就算每天三點睡我也沒唸完,TBI的部份我幾乎整個放掉,
幸好老師TBI沒考太多,大部分還是考腦區。

昨天見習結束以後我就開始玩樂。
(我明明還有四份萬言書報告要交啊.....囧)

那天跟以前的同事們去吃飯,開開心心的,2012年第一場聚餐;
那天跟同學們瞎聊到,我們每天見面12小時以上耶,有點哀傷;
那天才發現原來已經走了很遠很遠,雖然還是會想起,可是好像有點痊癒。


今天來拼個幾篇文章吧,我好久沒寫網誌了。

要回家了,回家過年還有要回去投票,
回家過我很久沒有過的寒假。

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