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開車的第一天

在老爸的建議下我選了手排車
但是今天發現我跟離合器非常合不來 orz

我很認真的想
再開兩天車 我大概就會"ㄊㄟˋ"腿了 XD

雖然之前老爸有給我留後路
他說 如果真的不行 就換學自排的吧...

不過我想應該還沒到我覺得不行的地步 orz


上課先學打方向盤
然後教練帶去場地練前進後退 跟轉圈圈

前進後退我都還應付得來
走方形 沒有教練 但是只有我一個人在練習場的時候也還行

可是教練叫我練一下 她就下車去教別人
我練著練著 就開進來另一台車要練習

當時我馬上手忙腳亂 @@"

很想跟他們說
可不可以不要放兩台以上的新手在練習場練習啊??

新手已經夠緊張了 還要注意那些
根本就超出我的能力之外

(後來我就撞到另一個男生的車了 T^T)


而且我會忘記踩離合器 orz
這真的是一件不容易被記住的事情

我朋友就說 她當初覺得不要自找麻煩所以選了自排
老爸說 反正現在的轎車也都是自排的啦 妳要學自排也沒關係

只是如果我真的跟手排太合不來再說吧
目前還在觀察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