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充滿雨水

原本下雨天一直都是我最討厭出門的日子
不過回到台南 我出門的時間實在是屈指可數
因此也不願意再跟依小靜另約
乾脆就照著一開始的計畫 去看料理鼠王

(電影心得我另外再寫)


早上出了門 雨下個不停
雖然雨勢並不是一直都很大 但斷斷續續的也很麻煩

(因為每當我們以為可以不要穿雨衣 卻騎不到兩分鐘又開始下雨)

謝依靜家說遠不遠 騎機車我倒是覺得還好
大概是在台北生活久 習慣到哪裡都要一個小時以上的時間
區區十五分鐘反而覺得一點都不久 也不算遠

到了電影院剛剛十一點十一分
害我還跟謝依靜怕趕不上看十一點半的電影
沒想到提早到


看完電影 我們去看我想買的事務機

北門路從頭逛到尾
問的價錢也從2400 一路降到2100 (同一台機型)

本來我的預算是三千塊 因為在電腦展問的價錢是三千
不過電腦展那台是雷射的 所以價位比較高

我個人覺得我用噴墨的就好 沒必要用到雷射的
因此機型比較舊 功能也很基本 當然就足足少了將近一千塊

看完事務機又去買鞋
反正北門路上什麼都有

最近開始運動就覺得應該買一雙鞋
穿我娘的鞋就要忍受她不停的抱怨我把鞋子弄髒

因此我決定我還是自己去買一雙吧...
(雖然她還是會抱怨我把"我的"鞋弄得很髒 XD)

不過這兩天下雨我都不能去跑步
剛好讓我正在ㄊㄟˋ腿的腳休息一下 orz


看好事務機 買了鞋
我就跟謝依靜去吃下午茶

沒辦法 早上電影的爆米花把我們餵飽了
實在是不怎麼餓

可是我想要找地方坐下來休息聊天
兩個人覺得就去喝下午茶應該還不賴

溫室的下午茶還是那麼豐盛

我跟謝依靜一個人只吃了兩塊蛋糕
連茶都要差點喝不完 湯大概是喝最多的

謝依靜說 我們還問人家茶能不能回沖 結果根本第一壺都還喝不太完 XD

吃完下午茶當然是要回去買事務機
(因為我不想要帶著事務機去吃東西)

買了事務機就回家叫謝依靜幫我裝
(謝依靜說 妳確定不要我幫妳裝嗎?? XD 我當然是不確定)

結果這一裝就裝了要一個小時 orz

當然我承認我的電腦就是比較慢
但是我平常又沒有要它幹嘛 這種速度我已經可以接受啦


後來送謝依靜回家又是下大雨

我已經習慣這一整天都是
下大雨 下超大雨 沒雨 下大雨 下超大雨 沒雨...

--

後來因為我很累
又生理期 就乖乖的十一點半就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