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騎新車去上課

下午我娘要出門 就把我的機車騎走了
因為她要把車停在看不到的地方
覺得騎新車不安全

反正我只是要去駕訓班上課
那邊有車庫可以停車 所以我騎新車

新車跟我的舊車差很多 @@"

哪邊差很多咧??
就是我的車催油門往下一壓 最多只有到40
如果要再快 就要再往下超出我手脕可以自由活動的範圍

可是新車 輕輕一催就40
我手脕還沒壓到底就60了 讓我很不習慣

而且新的機車手把很滑 剛好今天下雨 一整個不巧
我騎出門十分鐘就開始有點難催油門 因為手把會一直滑掉 orz

這台車我平常也不常騎
連龍頭都覺得不好鎖 讓我很不悅

油箱不會開 所以我絕對不在快沒油的時候騎這台車

結果晚上騎車回來的時候
鎖龍頭鎖半天鎖不好 倒是油箱一直被打開 =.=

(是怎樣?? 平常都打不開...)

駕訓班上直線加速
那真是一個非常忙碌的技巧

要打檔要踩離合器還要踩油門
有的時候放掉油門就忘記要踩離合器

要打檔又忘記踩離合器
打完檔放掉離合器又忘記踩油門 XDD

真是很忙碌

不過今天練到最後有比較熟了一點
我快下課的時候已經可以跑完一趟直線加速的路線都沒出錯

回家的時候我娘跟我說
她當初就是死在直線加速 害她又要考一次 XDD

不過我想我多練幾次應該是OK吧

雖然現在我開車還是會一直偏左邊
(教練說是因為駕駛座在左邊 很多人都會這樣)

但是其實就是距離抓不好
開熟一點以後可以目測車子的輪胎跟管線的距離
應該就沒有什麼問題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