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為是星期五 orz

下午害我匆匆忙忙跑去領錢
想說要拿去給依小笨

結果當我領好錢打電話給她的時候
依小笨居然跟我說 是明天啦 不是今天 @@"

耶??
為什麼我一直以為今天是星期五??


道路駕駛平安回來!!
(快點 給我一點掌聲)

剛開始上路的時候真的很可怕
不但沒辦法抓好車和車之間的距離
連要踩油門還是要踩煞車都會手忙腳亂 orz

教練叫我開的時候真的很抖
不過上了路發現教練一整個掌握全局啊!! (甘拜下風)

我覺得當教練的心臟一定要很強
不然讓這些菜鳥一上路 那可是根本沒辦法預測會發生什麼事情的

像我就因為太緊張
方向燈打右轉我方向盤居然打左邊 XD

而且手排換檔好麻煩 一檔二檔三檔四檔
(檔都不像檔了 XDDDDDD)

後面的車一定都覺得我開超慢

可是沒辦法 因為起步一檔
要放掉油門才可以換二檔 三檔 四檔

然後起步就會很慢 後面的就一直超我的車

不過這樣比較好 我倒是希望我後面都沒有車
不然的話實在是太可怕了

如果我緊急煞車的話....
(誰也不能保證不會有這個時候)

但我想後面的車看到我車屁股的"教練車"三個字
就知道我是新手啦 他們大概也不想開在一個新手的後面吧??!!

(我很好奇 是開在新手後面比較可怕 還是前面??)


開到安南區的安中路四段 其實對新手來說算很遠
不過路大條車少路又直 對剛上路的人來說其實比較不恐怖啦

回來的時候是另一個男生開的
這個男生我沒有見過 不過他開車怪怪的 @@"

因為他居然沒有踩離合器的習慣

照理說開手排車 應該要左腳不離離合器才對
可是這個男生不是 他常常忘記踩離合器

我覺得好奇怪 如果已經練了一個月
應該要很習慣不放下腳才對啊??

而且他用左腳煞車耶...
(下場當然是被教練罵死 @@")

用左腳煞車?? 那要踩離合器又要煞車的時候怎麼辦??

後來還有一次差點把我嚇死
他沒有踩離合器就換檔 然後車子發出很大的"喀"一聲

我差點要打開車門下車逃逸了...orz

今天道路駕駛算是挺成功的啦
至少我從過了車超多的十字路口以後 就再也沒讓教練唸過了

可是我還是覺得道路駕駛很可怕 orz

--

昨天我跟教練說 "教練教練 要上路好可怕耶"
結果教練回答我說 "不會啦 上路才刺激啊"

orz

教練我不要這麼刺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