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照日

一大早我還真是緊張得不得了
不知道是因為七點四十分就要到監理站實在是太早
還是因為交通規則實在是冗長又繁複 相當挑戰我的記憶力極限

總之我就是非常的焦慮 orz

在門外等待的時候
聽到旁邊一個男生說了一句

"我大學聯考都沒有這麼緊張" XDD

我差點當場笑出來
很想跟他說我也有同感

不過我的運氣算很好 因為抽到的筆試題很簡單
我最害怕的罰款只有兩題 而且還有一題我確定一定對

分數出來的時候我倒是嚇了一跳
做模擬試題的時候從來也沒拿過95分這種分數 (只錯兩題)
居然在正式考試的時候被我拿到了

(話說我的模擬試題都考很爛耶 每次都錯超過五題)


路考的時候監考官非常有趣
(不過他大概也是看我超級緊張吧...)

我非常的緊張就開很慢 平常敢踩油門的地方通通不敢踩
寧可用一檔的龜速在教練場裡面慢慢爬

然後要倒車入庫的時候
監考官就跟我說 "我如果不在車上妳會不會好一點"

然後我就說 "嗯...應該會吧..."

結果監考官就下車了 orz
而且下車以後就到處看風景也不看我倒車入庫

@@"

我不知道這是說我可以停下來倒車好幾次的意思嘛??
但是我技術沒有那麼糟啊...

基本上就算不壓管 倒車入庫跟路邊停車都是不可以重來的
當然監考官的意思很明顯 就是隨便我開只要不壓管逼逼叫就好

壓管的話他就不得不扣我分數了 =.=

可是我真的沒有糟到要這樣放水啦
緊張歸緊張 也只是開得慢了一點啊...

他大概很怕我不會過吧

雖然這樣說 不過他人還是超級好的
下車讓我自己開其實是想讓我不要太緊張

是說也順利的過了
終於下個禮拜可以拿駕照 我不用再擔心考試的事情啦 XDD
--

誰要給我載??!! 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