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一直找人來做我的小白老鼠
雖然我自己也覺得心測有的時候真的很不好玩 XD

不過就像我跟依小笨說的
拜託 妳這輩子沒有發病的話是很難有機會做測驗的耶...

(廖可樂看你賺到多少 XDD)

不過我還沒有計分完畢
所以想要看IQ多少 或者是記憶力好不好的人
麻煩等我明天計完分再說...


羅瑪莉說現在其他醫院都用WAIS-III 整個讓我大驚
因為WAIS-III要做三個小時以上

廖可樂做過這個十萬塊的箱子 但是現在還是不是十萬我就不知道了
(當初到底是誰跟我說那個箱子一個十萬啊??)

如果病人的功能不好 (基本上如果功能好也不會是病人)
那做到四五個小時也是正常的事情

到底要怎麼跟病人說 我們這個測驗會做到四個小時喔!! ^_________^b

我的小白老鼠們做三個小時都要翻臉啦
那做四個小時的病人會不會爆走呢??

(喔爆走的病人比佛地魔還可怕)


羅瑪莉的房東雪珠阿姨說要介紹他兒子的同學給羅瑪莉
我覺得這些大人真無聊 沒事搞什麼相親
大概是天天閒在家裡沒事做 應該也不是認真的

結果早上我娘又講一次 我就說妳們是認真的嗎??
我娘就認真的跟我說 是認真的啊...

然後就馬上打電話給雪珠阿姨 orz

我跟雪珠阿姨講電話的時候 她居然就把那個男生的身家背景通通講給我聽了
包括那個男生幾歲 家住哪裡 父母親幹什麼的 將來想要做什麼

全。部。都。講。了 orz

我只好說 我會去跟羅瑪莉說的
但是那個男生九月二十七號就要入伍了

羅瑪莉這個禮拜要回家 二十五號才回台南
是怎樣?? 真的要相親嗎?? 難道要衝二十六號嗎?? 有這麼急嗎??

而且羅瑪莉居然還跟我說 蛤?? 他要去當兵喔??
那等他當完兵再來吧!!!

我就說 那廖可樂有很多當完兵的同袍妳要不要?? XDDDD
(喔好吧 我其實不喜歡幫別人介紹 這責任太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