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 不要問我為什麼會去看這種片
要知道當我人站在國賓前面 發現我要看的蟲師已經下片的時候

那是沒有太多選擇的 Orz

但是我還是要寫一下這部片的心得
在我失去了蟲師之後 總覺得要對這部片說些什麼

當然這部片並不在我的計畫當中
我就不會對它有什麼期待

但我想 沒有期待 應該是比較好的方法 XD
(就是我要開始雷的意思)


這部片好不好看
我大概只能說是一部簡單的商業片

說真的我並不喜歡動作片裡面 極度喜歡使用的追逐場景
每次我都會不太耐煩的 想要問他們 到底要追到什麼時候

而這部片子用了兩次的追逐場景 Orz

當麥特戴蒙在跟殺手玩鬼影追追追的時候
我忍不住開始發呆 心裡面想的是 麥特戴蒙雖然年紀大了但是身手還滿矯健的

不然就是 這個應該是替身騎的車吧??
我覺得麥特戴蒙應該沒有辦法這樣騎上樓梯...

當然我承認我對追逐場面很沒耐性
因為動作片沒有一部片不喜歡追逐的 =.=

懸疑面的話 基本上我覺得並不懸疑
是說都到最後一集啦 再懸疑下去應該會拍不完

比較懸疑的大概就是茱莉亞史戴爾到底是出來幹嘛的?? Orz

她甚至連女主角都稱不上 因為她只有三分之一的戲份
這一點真是讓我困惑 而且甚至到最後也沒有交代她跟麥特戴蒙的關係

我看預告片的時候我以為她會有很重的戲份
或是以前跟麥特戴蒙有一段情啊 什麼鬼之類的

(好啦 以上都是我的幻想)

結果根本就只有麥特戴蒙一個人在跑來跑去
我比較想看茱莉亞  我又沒有很喜歡麥特戴蒙 =.=

不過這部片把她拍得好醜 真是讓我傻眼了一下...


簡單來說要我下評語的話 大概就是沒什麼的一部片吧
那個意思就是大家可以不用花錢進電影院看

但電視播出的時候可以花時間看一下 XD
--

麥特戴蒙真會開車
我在飛車追逐戰的時候心裡面想的是這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