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生命裡什麼事情都有一點規則

或許應該說
看事情的時候總覺得規則之外的方式
就是引人注目 就是奇怪 就是化外之人

我已經厭倦質疑和解釋
即使我知道你們無心亦無意

是我把事情放在心上耿耿於懷
提不起又放不下的人 是我

Eills說 困擾人的是人對事情的看法 而不是事情本身
--

尺要多寬才夠??

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要多近 才不會磨去彼此的信任和喜愛
人與人之間的距離要多遠 才不會疏離彼此的情感和親密

如果拿別人的尺來丈量
我的人生會不會就是一事無成??
我的朋友會不會就是眾叛親離??

到底 是我落入拒絕區
還是常態的人太過喜歡拿自己的尺去衡量別人的生活??
--

有的時候我不說話並不代表默認或是不介意
朋友可以毒舌 反正我們都在互嗆當中求成長

但是標準不同可不可以互相體諒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