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本來不想說這件事情的,
但是又覺得很笨應該要寫一下。

(難道是人笨連作的夢也笨嗎??)

話說前兩天我作了一個夢,夢中有一個路人甲,
不要問我他是誰我已經忘記了。
(其實我好像根本不認識那個人。@@")

路人甲有類似恐懼症的病,
(我連作夢都出現職業病了。 Orz)

他說,他這輩子最怕的就是"ㄞˇ"











我就說:所以"ㄞˇ"會在路上走嗎??









然後我就指著坐在他旁邊的人,問路人甲說:那你看到這個人會尖叫逃跑嗎??










而坐在路人甲旁邊的那個人就是........









(我想現在應該有很多人心裡面都覺得是自己吧...)










公‧主‧大‧人!!!









蔡翠真的不是我要對妳不好,是連我的夢都不放過妳啊!! XDDD
(廖可樂說我們對妳太不好了,都不關心妳的內心世界。)

沒想到蔡翠妳居然是我心目中"矮"的代表耶,
這樣講妳會不會比較愉悅?? XDDD

--

我也是有疑惑答案居然不是吳小土而是妳耶。
不過這是一個沒有邏輯的夢,所以妳也不用放在心上啦,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