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很後知後覺的看了一集命中注定我愛你,聽到這首歌,
依稀想到,這應該是上次去唱KTV的時候,
被蔡翠說「命中注定我愛你這麼紅,妳居然沒有聽過這首歌!!」那首吧...XDD

(不愧是電視兒童公主大人!!)


有時候我們會渴望得不到的東西,
在心底期盼,然後失望。

很久很久以前我就學會,不要期待,這樣就不會失望;
好好地看著你現在擁有的,這樣就好了。

但是我發現自己真的很貪心,總是越要越多,
卻越來越害怕付出,越來越擔心受到傷害。

蔡翠的網誌上寫著她因為感情事被狠狠的訓話了,
可是我居然也明白了那種退縮的感覺,居然也開始覺得現在就這樣吧,
居然想著,如果可以不要受傷,那就永遠這樣也很好。

「心的傷還有一些不要緊,我接受你的決定。」

我喜歡微笑著說好,假裝沒有關係,
在前一段感情裡面我花了很久很久的時間才學會任性,
然後現在,我開始懷疑或許我永遠都不會再相信人可以任性這件事情。

「妳就讓別人對妳好,有什麼關係。」
「可是我真的很不習慣。」
「偶爾學著依賴一下別人吧。」

我們在聊你。

只能說我之前被訓練得很好,我不知道什麼叫做依賴,
這樣到底是好還是不好我也不知道。

但是我不想要去期待,期待有一個人會對我好,
那樣會等來失望,等到那個人離開的時候...

不要再靠近了好不好?? 我真的很害怕。
如果關不住心情,那我最後就只能把你關進回憶裡。

--

「我們,不要聯絡了好不好??」

這句話如鯁在喉,
我承認是我沒有勇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