堂堂邁入十月

最近沒事就吵著我爸要出去開車
(也不能說沒事啦 但是就硬是要撥空出來跑去開車 XD)

過了十二點就馬上要漲油價
所以剛剛就跟老爸說我要開車去加油

開車這件事情逐漸的開始熟練 雖然我知道離自動化還很久
不過現在看到摩托車逼近我已經沒那麼緊張了

剛剛一台快遞的大卡車從內線超我車 這個才比較驚嚇 orz

不過因為自己開始開車 現在騎摩托車也都很規矩
能不進汽車道就不進汽車道 畢竟自己都很害怕汽車道的機車了
總不可能還騎進去讓別人也害怕一下吧...

上禮拜五開車載我娘去外婆家
禮拜天載我爹去關廟 又開回來
今天開去加油

說真的我爹也滿好膽的 XD
不過總比我娘坐個車一直碎碎念碎碎念來得好

(會開車又神經質的娘就是這樣 =.=)

如果副駕駛座有接副煞車的話
我想我娘坐在旁邊 一段路下來大概要踩上個幾百次吧 XD

只要我娘想要我煞車就會腳一直踩 嘴巴說 煞車煞車煞車...
某個叔叔就說 要拿個東西給我娘踩 不然的話腳會很酸

不過今天我爹宣佈我可以自己開車出門啦!!

--

但是我常常不認得路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