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阿喵幫我寄來的踏步機 XD

雖然我娘比較想買跑步機
但是我真的要說 我又不喜歡跑步.../_\

可以在家運動的感覺實在是太好了!!

其實我是個很愛運動的人 球類游泳我都還算喜歡
唯一不喜歡的就是跑步跟打籃球

但是我又是個矛盾的人
因為我一點都不喜歡換衣服出門只為了運動

所以可以在家運動是非常開心的事情

當初合購版超紅的時候還很猶豫要不要買
因為這種東西真的很怕很快就壞掉

結果那天去一個朋友家玩
剛好遇到她在踏踏步機

我馬上問她到底好不好用
(而且距離上次我看到她 真的瘦超多的)

她說她買一年多天天踏 到現在也沒什麼問題
而且因為踏步機也沒多大台 她們家如果回鄉下她就把踏步機帶回鄉下

讓我深深的覺得 女生真的是為了減肥不擇手段啊...
(如果是我一定就會偷懶不踏 XD)

當然我沒有要瘦 只是想要運動讓自己體力和精神好點
(開始上班以後我就恢復大約五十公斤左右 所以不太想瘦)

這台踏步機的質感真的不錯 而且不用出門就可以運動
最少我可以很邋遢的在家運動 這大概是我最想要的功能 XDDD
要出門跑步我就會常常偷懶不想去 orz

當然現在買就跟不到團 而且也比我朋友買的貴好多 =_=
(她一年多前才花不到一千塊就買到了耶 <-- 也是跟合購)

後來什麼都漲 連踏步機也漲
不過既然好用我就還是決定要買一台來用


話說收到踏步機下午就玩了半個小時 真的是累斃了 orz

我是平常都有在運動的人耶 雖然只是在家跳跳繩跟原地跑步
(看得出來這個傢伙真是超級不想出門吧...)

可是我很認真在控制心跳率 30分鐘都維持在每分鐘130以上

我還認為自己的體力不錯 想說收到踏步機至少可以踏個一個小時吧??
看我朋友踏半個小時就跑去洗澡的情形 本來還覺得很短咧

結果自己也是踏半個小時就掛點了 Orz

後來晚上老爸對我的踏步機顯現出高度的興趣
我就在看八點檔的時候把踏步機拿到樓上給老爸試踏一下

沒想到全家人都一副看到新玩具的樣子 =_=

我妹跟我娘各踏了一百下就不玩啦 (這兩個人超沒體力的)
不過我妹被我老爸逼著說每天都要踏一百下

阿娘居然也說她要每天都踏一百下 (<--因為好玩?? @@")

看來我以後如果把踏步機帶走的話
家裡面的人應該會很空虛吧 XDDDD

--
是說一百下我真的覺得不累
我下午半個小時踏了八百下那才真的覺得明天會鐵腿 @@"

PTT版上怎麼每個人都可以踏上幾千下啊 Orz
看來我離幾千下的境界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