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去上班,助理們說希望我可以考上成大,
這樣就可以留在成大繼續當兼職助理。

可是每次我如果說,但面試要面對主任耶,
助理們就會沉默...然後想出些很奇妙的理由來祝福我。 ^^||

先是上次姐姐說:那也是沒有辦法的事情啊。
接下來是另個助理說:那...希望那天主任心情很好。

Orz

料理新人王結束,我現在八點檔偶爾還會看看劉伯溫,
但是通常就把時間拿來唸書了。

大愛上檔戲牽手天涯,講的是大林院長的故事,
我娘很喜歡看這檔,但是我覺得後面比前面好看。

有的時候會覺得大愛的八點檔或許很真實,可是又太過完美。

我總認為他們並不是因為相愛所以結婚,
何必要拍成是因為相愛所以結婚呢??

相親結婚並沒有什麼不對,
結婚以後才認真的開始愛上枕邊人,在那個年代也並不是稀奇的事情,
可是劇組卻要硬生生的演成他們是因為喜歡所以在一起。

偏偏又沒有辦法演出那種相愛的感覺,(因為真實發生過的事情就是那些)
看起來就很突兀。

我比較喜歡看院長家中的互動。

失去或許是必要面對的課題,但如何在失去當中明白,
珍惜當下所有,才是重要的未來。

--

奇怪我發現最近身邊好多人看大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