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好像終於不那麼忙碌了。

雖然這並不代表我有很多自己的時間,
不過終於找到一起唸書的人,真的好開心喔!!

funny說要跟我一起唸書,就在我孤軍奮戰這麼久之後,
以為就要這樣放棄我堅持多年的夢想的時候,
總算有一個可以一起唸書的夥伴了。

雖然loading量有點大,不過我還滿開心的,
可以來到這裡,可以遇到這些人...


即使過程當中有些摩擦,即使距離當朋友還有點遠,
但我珍惜每份相遇,如同我相信生命所有的可能性。

--
喜歡一個人到底簡不簡單??
曖昧多久才適合放棄??

有的時候我想轉身就走,卻欲走還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