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卡可可碎片星冰樂。

穿壞一雙鞋,寫完一支筆,背壞一個包;
我喜歡每樣東西都陪我到最後的感覺,用到不能再用。


星期五的夜晚。

借不到犯罪心理的後面幾集,借了隔離島回來;
手上是買一送一的星冰樂,好想吃很久沒吃的洋芋片。

電視在播駭客任務,有一搭沒一搭的看著;
手上的指甲油還沒乾,亮晶晶的‧

失心瘋想買東西。

小香的瓶子都好可愛我好想買光韻,想買書想買鞋想買包,
想買防曬想買乳液想買衣服。
我一定是瘋了。


太陽很大但下了雨,本來要去打羽毛球只好作罷。

昨天一個人去逛了要封館的紐約紐約,
買了兩件衣服還好沒買鞋。

晚風很涼週末很安靜。
--
「妳還好嗎??」
「還好。」

「為什麼呢??」
「大概是習慣了吧。」
--
不過27歲不是嗎??
連我自己都覺得,習慣了這句話如此悽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