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颱風颱風颱風颱風 orz

台南這兩個禮拜都是大雨不停的狀態
(不過很奇妙的 在超級強颱將要進入台灣的此刻 台南沒風也沒雨 @@")

本來每天都要上的駕駛課
更是奇妙到了一個極點 XD

為什麼呢??
因為照理說雨太大我就不用去上課
颱風來是這兩個禮拜的事情 我學開車也剛剛兩個禮拜

偏偏每次到我要上課的時間 (下午五點到六點)
雨勢就會變小 不管下午原本的雨有多大

到了四點半我要出門的時候
雨一定會轉成我可以出門上課的程度 orz

所以到現在 我的駕駛課還沒放過颱風假 XD


昨天去上課
教練讓我開S型給一個男生看
說他比我晚學 所以還沒學到S型

我就一邊開S型 一邊跟那個男生講解
他也一邊跟我聊天

偏偏聊沒兩句 我就發現這個男的正好是我最討厭那種類型 @@"

其實他不是比我晚學 而是因為他自己一直翹課
所以都沒有學到 就上得很慢
(他其實跟我同一天開始上課 但是到昨天他只來了三次)

我不小心放離合器放得太快 車子就熄火了

他就說 他也常常開到熄火
一邊抱怨手排車真是有夠難開 一邊說現在的車子都馬自排的 幹嘛學手排的

我說 那你可以學自排的啊 不需要學手排的
他回答我說 他同學說男生學自排的會被笑娘娘腔 @@"

原來這不是高中生互嗆在用的招數喔??

他還說教練對他很兇 問我會不會覺得教練很兇
我除了疑惑以外就是覺得莫名奇妙 因為教練對我很好

後來他不停的抱怨說他兩點半就來開 開到五點了教練還不放他走
他覺得很累想回家 問我可不可以自己偷溜回家

(我哪知道啊?? 我又沒有偷溜過)

後來我就很不想跟他講話
他跟我講什麼我都隨便敷衍他

(而且我一直在練我的S型 也不想分心跟他講話)

最後他看到教練走過來
就真的跑去問教練他可不可以回家

教練一副很不可思議的樣子 不過還是放他走了 XD
但是跟他說了一句 你真的很懶惰耶...(台語)

他說他是74年次的
我只能說 我認識74年次的人都很正常

希望下次不要再遇到他了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跟他聊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