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風一陣雨一陣

照理說颱風已經過了
昨天七夕情人節的天氣還算不錯

雖然到了下午還是晚上又開始下雨
不過這對一個 不過情人節的人來說 是沒有任何影響的 XD


本來天氣持續到今天都還很正常
結果到下午 我要去上駕駛課的時候

四點四十五 穿好衣服戴上安全帽正要出門
嘩啦一聲 開始下起大雨 =.=

我打電話給教練
教練說 駕駛班晴空萬里 要我看能不能出門 orz


無奈的穿上雨衣
想說好吧 反正到駕駛班就會沒雨了

四點五十 教練打給我 (我雨衣穿到一半)
駕駛班下了超大雨 教練要我晚點再打給她 看到底能不能上課 XD

五點 我打給教練 (我家這邊的雨已經停了)
教練說要我過去 那邊的雨變小 可以上課了

(就說我沒有放假的命 orz)

去到駕駛班 看到一個男生開著我的車經過我前面
我還在想說等一下他就會把車讓給我開了吧...

結果教練叫我讓他載 叫他教我開場地內的S型
然後再換我開 載那個男生

今天這個男生正常多了
而且長得有點像瀧澤秀明 XD
(嗯...謝依靜應該知道我說長得像瀧澤秀明 百分之八十不是在稱讚他)

基本上一個小時的時間相處下來還算愉快

但是他非常喜歡
干‧涉‧我‧開‧車 ==.==+

很愛跟我說 這個時候要彎 這個時候要打方向盤 這個時候要回正
這個時候要幹嘛 那個時候要幹嘛

更慘的是 他坐在副駕駛座
他會直接伸手去轉我的方向盤!!
(還會幫我打檔.....orz)

我不喜歡別人干涉我的行為 尤其我跟他又不熟
到底他是在不信任我什麼??

我不想爭論女生比較不會開車這件事

因為他搶我的方向盤 害我的車子被安全島卡住
本來我就只打一圈方向盤 他硬是要多打一圈
過頭的結果就是被安全島卡住 =.=

後來還被教練唸了一下 (教練幫我們把車開出來)
我也不好意思說車不是我開的 (因為坐在駕駛座的人是我)

回家以後我就跟我娘抱怨
為什麼男生都喜歡管別人開車??
(之前那個奇怪的74年次也是 我在練習他就會說 啊太慢之類的 =.=)

然後就問我爹說 你會不會管女生開車??

阿爸果然是阿爸
因為他說 別的女生我不管 但是我女兒我一定要管

(吼~)

還說我娘剛學會開車的時候 (有照)
我爸不陪她去開車 然後我娘就半夜十一點偷偷把車開出去 XD

(對啦我爸不管人家開車 他只會不讓妳開車而已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