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扭到腳了。 Orz

腳踝腫起來,醫生說不太嚴重,
但是盡量這兩個禮拜不要走太多路。

繼上個禮拜因為腳上長了大量紅點去看醫生之後,
我在短短一個禮拜之內進了兩次診所。

看到醫生有種很不好意思的感覺,
總覺得他心裡面應該會想:「怎麼又是你??」 XDDD

然後紅點點跟蔡翠的雅頓身體乳液無關,
也跟溼熱的房間或天氣無關。

最後的答案居然是:鏈球菌(?)感染。 Orz

醫生問我有沒有吃了什麼東西,
但是我完全想不起來有吃什麼特別的東西。

不過鏈球菌感染吃藥兩天之後可怕的紅點點就消失了,
至少讓我可以穿短褲見人沒有問題。


下午五點多扭到腳,
晚上八點跑去看醫生。

醫生第一句話是問我說:「妳上次的那個好了沒??」 Orz

唉,我一點就不想要讓醫生認識我,
雖然這個醫生已經算是我們家的家庭醫生,跟我家很熟,
但是我還是不想要這麼快又進診所去給他關照啊....

而且我扭到腳第一個反應就是,
阿賀,我下禮拜要出梯耶!!! 下個月要去日本玩耶!!!

(不過去日本玩我比較不擔心,因為還很久應該會好。)

根據高中頻繁的扭傷經驗來看,
這個扭傷應該要兩個禮拜可以正常走路。

又因為我很快的做了緊急處理(冰敷),
應該最快一個禮拜可以掰咖走路。 XDDD

簡單來說,我現在比較擔心我要掰咖出梯這件事情...

--

我現在掰咖有點嚴重說,
希望到下個禮拜可以掰咖不嚴重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