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晴朗好天氣

下午去上駕訓班的課 今天教上坡起步
(也該教了 下禮拜要考試說)

結果我的上坡起步一整個很遜 =.=
礙於我的時間到了 只好把車交給瀧澤秀明 XD

後來教練要我留下來一下下
說瀧先生練完以後 讓我再練個兩次上坡起步

雖然我不喜歡雞婆的瀧先生坐我旁邊
但是又很想練習 只好勉為其難

最後當然是舊事重演 orz

上坡起步的時候 要上坡加油加到一半然後踩離合器踩煞車
還要方向盤對準旁邊的記號 這樣前輪才會進到該進的線裡面

當我把離合器踩下去的時候
瀧先生居然踩了我的煞車!!!!

(副駕駛座有煞車可以踩 但那是給教練用的啦 <(‵^′)>氣!!)

結果車子沒對好記號
當然前輪也沒進到指定的框框裡

他居然還跟我說 妳煞車要踩慢一點
這樣踩下離合器還會滑行一下下就可以對準記號了...

蝦毀??!! 煞車踩慢一點??!!

先生 我從頭到尾都沒有踩煞車
是你要把煞車踩慢一點吧??

後來其實應該要拉手煞車 慢慢放掉煞車
他看了我的腳 還很疑惑的說 咦 妳已經放掉煞車了喔??

o(╬ ̄皿 ̄)=○# ( ̄#)3 ̄)

我是從頭到尾都沒有踩煞車好不好!!!!

開了兩趟回終點 他說他要回家了
我整個超開心 想說我自己去練個兩次

沒想到教練就叫我開去停好 跟我掰掰了 orz

--

中午很奇妙的收到九天以前廖可樂傳來的簡訊
這簡訊會不會來得太晚?? 情人節已經過一百年了...

但是簡訊還是顯示八月二十號耶
難道簡訊的日子過的比較慢??

--

明天我要道路駕駛
所以在台南的大家麻煩四點過後不要出門

好可怕好可怕好可怕 T 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