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台北

經過了曲折的過程
要去台北的行程終於在禮拜五成行

中午到了板橋火車站
阿喵來接我 說好要去康泰屋吃飯

前一天阿喵就跟老闆娘說我會去
聽說老闆娘聽了十分開心

禮拜五我到康泰屋的時候
老闆娘更是在我們吃飯的時候不停的餵食
送上兩盤我們根本沒有點的點心

(而且是新菜色 我沒吃過的 ^^)

小冰還是一樣無厘頭
綠茶還是那麼幽默風趣

我看到小冰不禁脫口而出 "啊妳怎麼還在這裡??"
結果被她凶狠的瞪了 說我極其沒有禮貌 XDDD

阿喵問我禮拜六要幹什麼??
我說禮拜六跟阿擺姊姊約好要去吃飯

居然被阿喵說我跟周阿擺實在太愛講話

可是我們那天在康泰屋聊到四點半耶...Orz
(阿擺說 妳跟阿喵也沒比較不愛講話啊)

拿到我期待已久的香蕉夾
但是無敵殘念 因為香蕉夾太小
要很勉強才夾得起我的頭髮

阿喵好像八卦站中心
敲一敲就會有很多八卦掉出來 XDDD
(或許也不用敲??)


晚上去找廖可樂 可是因為我們太晚從輔大出發
所以本來跟他約五點半 我走出台電大樓捷運站的時候就已經六點了

偏偏他六點半還要開會 Orz

所以我們就很刻苦耐勞(?)的在半個小時之內
解決了我們的晚餐 然後他又回到基金會去開會

我一個人在台大附近閒逛
廖可樂說我可以去逛新開的茉莉

結果居然在茉莉看到三腳三部曲的前傳 這真是太神奇了
而且我不知道三腳三部曲居然還有漢聲之外的版本
也不知道它有前傳

(因為前傳是三腳聲名大噪之後寫的)

上次看到電影版有風聲傳出 三腳要拍成電影
柯威廉的選角好像終於選好 但是我忘記是誰演的 XD

而我看到三腳的前傳 忍不住就拿起來看
看完才發現已經八點四十幾分
本來要去台大誠品聽音樂也來不及了 Orz

接下來我又拿起傳說中的推理界天后
克莉絲汀的大作起來看 只是沒想到看不到幾頁
茉莉居然要打烊了??...||b

(好吧我承認我看書真的動作很慢 而且可能逛有點久)

而我走出茉莉才發現一件事情
就是時近十點 公館附近的店都關啦...

我只好逼不得已走去誠品
(後來發現台大誠品的一樓跟地下一樓開到半夜十二點)

我在地下一樓看到禁咒師第四集
當然不拿起來看太對不起自己

雖然我本來是想看模仿犯的 XDD

禁咒師看到一半廖可樂打電話來
電話鈴聲在安靜的誠品讓我嚇了好大一跳

雖然禁咒師還沒看完 不過廖可樂說他還要一下下
問我要留在誠品還是要去基金會等他

我想說倒不如去基金會等他好了

結果走到基金會樓下 居然看到鐵門是拉下來的 @@"
我從來沒遇過鐵門拉下來的狀況 那我該如何進去咧??

結果打電話給廖可樂 他聽到鐵門拉下來
居然大叫一聲 而且還罵了髒話 Orz

我當場有點不知所措
只好馬上安撫他說好啦那我回誠品等他
然後又走回誠品去看我的禁咒師

(最後還是沒有看完 啊...羅紗到底有沒有死掉呢??)

等到我們要去找蔡宜庭的時候
時間已經十一點了

蔡宜庭家在樂華夜市旁邊
說真的她租房子的地方也太誇張

應該說她家很誇張 Orz
那種狀況怎麼住得下去啊??

凌亂不說 那個浴室也太可怕了一點
以前就算我們住外面也還是會定時清理浴室

而且每雙拖鞋都被她室友的貓抓過 所以非常的破爛 =.=
(導致我極度不想踏進他們浴室 因為浴室拖太可怕了)

蔡宜庭也是對她的室友怨言一堆
包括她室友的貓會欺負她的貓 連貓都不合 Orz

而那隻貓則是一點都不像貓 超級像狗的

我去的時候看到那隻貓
要伸手去摸 然後她就一直聞我的手

聞我的手也就算了 她居然還伸出舌頭來舔我耶...
我從來不知道貓也會舔人 Orz
(而且因為她的舌頭有倒勾 會刺刺)

而且她非常的好奇 我把包包放在床頭他就去鑽
一直想把我包包裡面的東西翻出來

蔡宜庭常常把她抓起來玩
看她玩那隻貓我簡直就覺得那貓一定覺得自己跟錯主人

後來睡覺的時候那隻貓咪在我的腳上踩來踩去
然後就趴在我的腳邊睡覺 害我不敢把腳伸直怕把她踢下去
(可是蔡宜庭說我對她太好了 她都直接把貓踢下床)

早上更是被貓吵醒的 她在我們的身上踩來踩去把我們叫醒
而且把她抱起來的時候她很容易踩到我的胸部 =.=
後來我就不喜歡面對面抱著她 很痛說...

這隻笨貓大概是我見過最溫和的金吉拉吧
真是超級沒有個性的 連隔壁那隻貓都會跑來房間偷吃她的食物

她還就呆呆的坐在那邊 Orz

而且也不太叫 只要蔡宜庭一直玩她的時候她才會叫
不然就是撒嬌的時候會喵喵叫

(但是她真的很愛撒嬌)


禮拜六早上跟阿擺姊姊約好去吃the diner
那間店真是非常多人耶 多到我們坐久一點都覺得有罪惡感

(話雖如此 我們還是從十點坐到了一點 XD)

這間店的東西都很西方
所以調味常常讓我猜不透那是什麼東西

我點了希臘蛋捲 阿擺姊姊點了看不懂得班迪尼蛋(?)
我覺得阿擺姊姊的東西看起來比較正常

蛋捲某個程度上時因為不知名的內容物
讓我大大的打消了下次會點它的欲望
(那個酸酸的方塊我不知道是什麼 但是真的不好吃 @@")

一點搭車回台南
--

終於拿到哈利了
話說我前兩年的生日禮物都是哈利耶...

(我看完了 晚點再來寫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