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大象荷頓,
是我喜歡的Dr. Seuss筆下的大象荷頓。

這句話其實不是說我喜歡Dr. Seuss,
只是說我很喜歡大象Horton而已。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大象Horton是在信義誠品的講座上,
我跟阿喵去聽郝廣才的演講,那是我第一次看到Horton這隻大象,

然後我就深深的愛上這隻又笨又可愛的大象了!!!(大心)

Horton的繪本沒有出中文本,
阿喵還從博客來訂,讓大象漂洋過海來當我的生日禮物。

看到Horton居然出了電影覺得好開心,
可是又覺得電影的感覺跟繪本不是那麼的相同,
雖然都是大象Horton,但是電影可是Horton全新的冒險啊!!!

啊我開始想買DVD了...

--

本來想放預告片,但是發現找不到中文的預告片。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