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星墜落的聲音。

在雨中看煙花,像是彩色的星星掉下,
圓弧的姿態,繽紛如斯。

夏日的第一場花火。

「再美好的事情都會過去」,你這麼說,用好像很容易了解的語氣;
「妳真的很容易滿足耶」,你無奈的說,而我好像被稱讚了卻沒有開心的感覺。

其實我都明白,不管是你說的,還是你說的。

因為所有的美好都易逝,才顯得我如此容易滿足,
只要能握在手中的就是最值得的。

細數我曾經失去的,那些以為會是永恆的存在,
練習不完一次次說再見的場面,我的技巧卻仍拙劣如前。

是誰說幸福轉瞬成風??
而我,只想在風起前好好看一場花火。

看眼前的煙花如星星綻放,
並在光芒結束的同時,聽見墜落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