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版再度被頂尖對決洗版。

不過這部片是真的好看,
目前HBO這個禮拜不同時間會播出很多次,
有興趣的可以看看這部片子。

當然,我覺得很好看還是有人覺得可怕啦,
依小笨就說這部片讓她覺得毛骨悚然。


我先不放雷,大致介紹劇情就好。
(雖然我認為這部片不會因為知道結局而影響任何的樂趣。)

基本上就是兩個魔術師不停的想要超越對方,
當其中一個想出精采的魔術時,另一個就去會場破壞,
甚至是抄襲對方的魔術,然後再用自己的方式表演出來。

休傑克曼在這部片中真是帥,
說真的他演毛茸茸的金鋼狼實在引不起我的觀賞慾。

波頓我覺得他長得實在有點像羅素克洛,
雖然我知道不是啦,可是心裡面就是會跑出羅素克洛的臉。

頂尖對決的劇情緊湊,每個細節都讓你想要目不轉睛,
這不只是魔術的魅力所在,更是劇本的魅力。

推理、驚奇、意想不到,
每個鏡頭背後都藏著秘密。

這就是頂尖對決好看的地方。

--
就算看第二次還是覺得很好看,
因為會想要把知道的結局對照前面的細節....

然後發現原來答案就在影片中。
(媽呀這句話怎麼可以這麼老派?? XDDD)

廖可樂你有電視了可以看這部片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