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到某人的暱稱,突然又開始困惑。

我先承認我常常被莫名的問題困住,
或許困住我的不是那些問題和那些話,而是我自己。


繼「要選擇妳所愛的人,還是要選擇愛妳的人」問題之後,
我又看到讓人困擾的題目。

「要選擇一個他愛妳,比妳愛他多的人。」

這個問題老實說起來,比上個題目更貼近現實生活,
畢竟人生沒有單純的二分法,大部分的人還是會選擇相愛的人在一起吧。

只是我想了很久,還是不知道我們要怎麼知道對方愛得比較多??

但是又覺得這句話好像很有道理,
難道是我慧根不夠沒有辦法理解這個題目??
不然為什麼我還是覺得很奇怪,好像不是很能接受??

被愛真的比較幸福不是嗎??

可能會有人說,真要那麼計較乾脆不要在一起好了,
我心裡面也是這樣想,但是又覺得沒有人能夠真的不計較。

付出當然很開心,收到回報的時候也很開心,只是誰要先開始付出。
我總想著如果沒有人要跨出那步,是不是就變成千古懸案??

愛得比較多的人會比較快樂嗎??
會計較對方為什麼愛得比較少嗎??

可是到底我們能不能知道對方愛得比較多還是比較少??

我們都只能確定自己有多愛,沒有辦法確定對方的心意,
如果不願意付出或許就永遠沒有機會,
只是付出之後卻又怨嘆報酬太少。

是有沒有這麼複雜??
--

來個人給我解答吧,我被困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ar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